上海农科院奉贤基地使用这台新设备,每小时能收割蔬菜1.5亩……
发布时间:2022-08-19 

 

自动蔬菜收割机对鸡毛菜、蓬蒿、苋菜、马兰头等土上叶菜快速收割,每小时可以收割1.5亩,解放劳动力。

 

 

2022年8月5日 ,在上海农科院奉贤基地,工作人员操作自动蔬菜收割机收割蔬菜。

 

据工作人员袁佳怡介绍:在蔬菜生产过程中,收获环节是全程机械化中难度最大的,而且费时费力。这台自动蔬菜收割机由上海达汇农业机械设备公司研发生产,该机采用机电液一体化设计,零排放无污染、噪音小、操作方便,每小时可以收割1.5亩蔬菜,节约了劳动力。

 

这台设备履带的结构也能适应各种地块,上下斜坡无压力,载重能力还很强。自动蔬菜收割机还可以根据不同的蔬菜品种,调节切刀高度,可以适应大部分蔬菜收割的需要。

 

 

 

 

 

据了解,该公司研发推动种植全程机械化进程, 自研的“鸡毛菜全程机械化设施种植模式”,由上海农委主持全市推广,应用于上海清美,叮咚农场等农业企业,并推广至江苏,湖南等地。并为江苏,浙江,安徽,新疆,贵州,湖南等地提供了“环保节能,智能高效”的智农服务。

 

 

 

 

 

工作人员检查收割蔬菜的根部高度,自动蔬菜收割机可根据不同蔬菜收割调节切刀高度。

 

 

 

转载自《上观新闻》

联系地址:上海市赤峰路65号科技园2号楼302C室      200092    沪ICP备16002424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0845号

技术支持 : 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