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农业工程学会单位会员入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08-19  阅读次数:496

 

上海市农业工程学会是中国农业工程学会所属的地方学会,成立于2004年,挂靠同济大学,受上海市科协领导,现任理事长为同济大学教育部设施农业网上合作研究中心主任徐立鸿教授。


学会目前设置农业信息与物联网、智能农业设施与装备、海洋与渔业水产和农业农村能源与环境等四个专委会。学会聚焦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推动农业科技升级;提供面向政府、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和社会的服务功能。学会是农业工程领域的“专家智库”和“科技工作者之家”,成为汇聚政府、农业工程企、事业单位科技工作者资源的政产学研协同的平台;也是行业与政府联系的纽带,支撑上海、乃至全国农业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


学会有含同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大、华东师大、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农科院、上海市农机所、中国水科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中国水科院东海水产研究所、上海农信公司、左岸芯慧公司、永宏温室公司、中信信息和泽泉科技等三十多家会员单位,个人会员三百余人。


根据上海市科协社团管理的相关要求,学会拟计划于2022年5月进行换届工作。现在开始启动第五届学会会员单位的定点邀请工作;特邀请贵单位作为会员单位加入上海市农业工程学会。

 

 

上海市农业工程学会单位会员登记表.doc

 

联系地址:上海市赤峰路65号科技园2号楼302C室      200092    沪ICP备16002424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0845号

技术支持 : 维程互联